close
努力打拼前往NBA 的人百百種,有的甚至是為了那幾分鐘的上場時間、或是十天短約而奮鬥的球員。或許富有天賦卻缺乏伯樂,或是本身功能性限制、先天條件不如人都大有人在。
 
儘管如此,每一年還是會出現幾位天賦平庸,卻能獲得上場機會、大量時間來發揮的球員。
 
原文網址:http://ppt.cc/yVVQ
翻譯:Ray
 
@express-news.net

原作者Twitter: @JMcDonald_SAEN

在白宮總統房間舉行的NBA 冠軍歡迎典禮中,美國總統Barack Obama 點名了馬刺球員的名字。
 
151656  

談到了T. Duncan、T. Parker,以及M. Ginobili 這三個元老,當然還有提起新科FMVP K. Leonard、和B. Diaw、T. Splitter。

當然也有談到P. Mills、M. Belinelli,B. Obama 也為Marco 沒有繼續在他最愛的芝加哥公牛打球感到遺憾。

同時也不可或缺地談M. Bonner,B. Obama 將他稱呼為『A sandwich blogger named 'Red Mamba』,意旨三明治部落客的紅曼巴。

除了季中加入的A. Daye 之外,Cory Joseph 也沒有被提及到,當然事出必有因。

Cory 在前三個賽季中負責的一直是替補控衛,這也是馬刺比賽之中最容易被人遺忘的。

『我認為在今年開季後需要證明自己的能耐,而現在,我還是需要繼續證明一些事情。』--Cory Joseph

在這個不敗變成仁的賽季之中,Cory 打了36 場比賽,也證明自己是一位有能耐的NBA 控球後衛。

不論他明年是否會繼續留在聖安東尼奧仍然是待觀察的。

「我總是認為我必須在NBA 裡打拼,我把心力投入在比賽之中,並且盡我所能地打球,至於我未來的道路走向,那是經紀人的工作。」--本季10.3 分 3.1 助攻的Cory Joseph 談今年展望。
 
1004  

馬刺在去年10 月時沒有續約Cory 新秀合約,讓他在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這似乎預示他不會留隊,不少人認為球隊不需要他了。

而現在的表現看來,也許他不會留在聖城的原因是球隊給不起他新合約。

T. Parker、P. Mills 因傷所困缺席了本季大部分的賽事,
Cory 一直是擔任馬刺後場的救星腳色。

1 月3 號馬刺戰巫師時比賽一度陷入膠著,Cory Joseph 還得去防守新星後衛J. Wall,不過那場因為他的全力以赴,上半場得到17分,全場得到19分,馬刺仍然以101-92 贏得比賽。

而另一場呢,馬刺逆轉太陽的比賽之中,Cory 埋頭苦幹地連砍6 分
 
 

在今年賽季開賽前,Cory 仍然是NBA 邊緣人,周一白宮行時B. Obama 未提到他的原因是:『去年Finals 馬刺戰熱火,他只打了8 分鐘。』

所以當秋天馬刺沒有續約時,Cory 根本不覺得驚訝。

「我了解前幾季我沒有時間上場發揮,關於續約一事,我也沒問經紀人,因為我認為馬刺不會這麼做。」-- Cory 談續約一事。

不過相反的,Cory 依然繼續刻苦訓練,把自己磨練成一位合格的NBA 球員。

回到過去11 年選秀會時,Cory Joseph 首輪29 順位被馬刺選中,比起才華洋溢的Kawhi 還要低14 個順位。

前幾年Cory 幾乎沒有上場時間,而他主動請求G. Popovich 讓他去NBDL 壓等打怪。

對Cory 而言,他在成長為一名NBA 球員的過程中是孤單的。
 
1005  

「我在澳斯汀公牛(現改名為馬刺) 的時候,常常體育館、健身房裡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有人會幫我撿籃板球,不過我非常頻繁地窩在裡面練球,就是不停的練習。」-- Cory 甘苦談當時日子。

某個角度來說,Cory 的刻苦訓練確實得到了收穫,不過他可能必須要離開馬刺才能有新的回報。

明年馬刺給Tony 的新合約總額是4440萬鎂,Patty 還有710萬鎂的總額合約在身。

而Cory Joseph 今年薪資是202 萬鎂,很難想像馬刺會給球隊第三控衛超過這價碼的薪資。

而現在,馬刺將會把Cory 能給的東西盡量榨取,隨著Tony、Patty 的回歸,希望Pop 能在實驗室中發現新的化學效應來讓這三位PG 相容在一塊。
 
1006  

總統先生可能已經忘掉Cory Joseph,但馬刺沒有。

「他打球的方式總是讓我印象深刻,他的天賦並不出眾,但是我不認為這個星球上有人比他更努力。」--G. Popovich 

「他會在比賽中站出來,他抓住了機會表現出自己的實力,我為他感到自豪,他展示了自己能在聯盟中打得很出色。」--T. Duncan 談Cory Joseph

==============================================================
 
Cory 在高中時代也挺有本事的,這得回到2010 年。
 
比賽的球隊是Findlay 和 St. Patrick。
後者的當家就是現在的騎士少主K. Irving,也被譽為新興球星之一的天才。
而Cory 在這場比賽也表現優秀,來看看這兩人所屬球隊的對決。
 
 
 
以我個人的立場,我是非常希望他能在馬刺留下來的。上季賽季結束後,我也不只講過一次,希望Patty 能去更大空間的球隊發展,讓Cory 證明他的本事。
 
假設今年賽季結束後離開了馬刺,說真的是非常遺憾的。
不管怎樣,也祝福他在合約年時能打出一片天,並繼續在NBA 走下去。
 
另外還有Fans 幫他寫一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刺 Joseph NBA
    全站熱搜

    Raym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